北有幽昌🇲🇴

我失败于向之所是,向之所欲,向之所知。
我是厌恶、白日梦、渴望,否则一无所是。
我走,只因为我的存在舒适而深刻,
一口黏在世界之轮上的痰。

黄昏之风降临在金色的大地上,特里斯坦被火焰和香味唤醒。他抱着剑在草地里睡着了,身下垫着他的披风,窸窸窣窣的脚步声自远方传来,然后柴火丢进燃烧的篝火中。

他金色的眼睛里落进深紫色的身影。清凉的晚风吹拂他脱下铠甲后贴身的白麻衣,灌进他的衣领之中,篝火点燃了一撮野草,散发仿佛麦秆被燃烧的气味。

“我做了一个梦。”他把胳膊枕在脑袋下,声音淡然。“那遥远的天际线上,点燃了一场大火,燃烧了整个夜空。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夜空那样明亮,无数灵魂被吵醒,包括我,不知那火焰来自战斗,还是爱情。”

“对于您来说,肯定是爱情。”

他的同伴轻笑,把马匹拴在树桩上坐在他身边。挡住夕阳余晖的是热烈的吻和体温,刚刚亲吻过阳光的骑士现在亲吻另一位骑士,先是额头,然后是嘴唇和脖颈,鬓发掠过草丛沾染火堆里的情热。

“兰斯洛特卿。”特里斯坦伸手探去,他摸到对方微微出汗的下颏,吻他的男人闭上眼睛握住他的手揣在怀里,紧接着坐在他身边,然后他才继续开口。“卿在我的梦里总是如同我一样年轻,但睡醒之后我才会意识到您是我永远敬重的骑士。我热诚地爱您,用我的眼睛和射箭的手指宣誓过,您——请您,越过爱情这朵玫瑰的荆棘,到我身边来。我恳求您。”

兰斯洛特睁开了他湖水般的眼,那里面闪耀粼粼波纹。

“我依约前来,我的同胞。”

评论 ( 2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有幽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