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幽昌🇲🇴

我失败于向之所是,向之所欲,向之所知。
我是厌恶、白日梦、渴望,否则一无所是。
我走,只因为我的存在舒适而深刻,
一口黏在世界之轮上的痰。

红头发的青年从厨房的窗户翻了出去。他的鞋底沾上窗框绿色的油漆,没进葱绿的草地和花园融为一体。他在音乐里起舞,双腿飞离地面跃向空中,驼色的毛衣外套从他右边的肩膀滑落,露出他贴身的黑色高领羊绒衫,银色的项链从他脖子上拍到他白皙的脸上。他用牙齿咬住项链一角,如同太阳那般圆润的墨镜下是他金色的眼睛,他在笑,蔷薇红的长发不受拘束地四散,束缚在他的头皮上迅速下落。他是一朵花园里绽放的野玫瑰花,裤腰上露出一片他的小腹,在阳光下反光。他像个少女,提着裙摆在我的视线里转了一圈,活泼,抛开世俗,忘却烦恼,我被吸附到他的指甲缝和通红的嘴唇里。我就是他了。

评论
热度 ( 12 )

© 北有幽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