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幽昌🇲🇴

我失败于向之所是,向之所欲,向之所知。
我是厌恶、白日梦、渴望,否则一无所是。
我走,只因为我的存在舒适而深刻,
一口黏在世界之轮上的痰。

看图说骑士世界想起来一个问题。
那时候的骑士最基本都是有一定财产和封地的贵族,且不说崔崔他贵为王子而且有自己的一块封地更甚者亚死里面兰斯洛特送了他一座城堡,那我平时产粮就忽略了他最基本的身份特征:贵族。
可能是平时都画他和伊索德还有骑士们的互动,王身边又卑微一些,平起平坐的人群中他并不显眼。但要是和比他低等级的人在一起呢,他是怎么表现的?他不可能完全没有架子平易近人,他是贵族,有贵族的知识和礼仪,在注意不到的地方他是否有被人侍奉的过去和专门用来应对普通平民的思想呢。
自我反省……

评论
热度 ( 33 )

© 北有幽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