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幽昌🇲🇴

我失败于向之所是,向之所欲,向之所知。
我是厌恶、白日梦、渴望,否则一无所是。
我走,只因为我的存在舒适而深刻,
一口黏在世界之轮上的痰。

看完小乙幕间翻译只有一句话:
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想想还是说点别的。
幕间之后有很多人意识到他其实有病娇的成分(好像很多樱花太太已经猜到了,从混沌恶阵营也能看出这是个只为自己和主人爽就好了的黑暗侠客)。
病娇忠犬来概括还挺合理……
你游在他对于主人的执着和痛苦这方面塑造的特别棒,执念之深意之难平,对自我认知混乱的恐惧,强打起精神的乐观,还有男子汉气息十足的爽朗笑容,这些都很酣畅淋漓。
个人觉得幕间前面和一些对话有点水,可能是我不能欣赏日式轻小说风格……
最感触的就是新杀燕青的那些血啼和杰罗尼莫的总结。孤独的人理观测者藤丸立香造就了一个又一个微小的奇迹,他们因为一个个英灵而更加光辉,这光辉又因为主仆的羁绊更加闪耀。
但和这样的从者相处,咕哒也要更加努力了呢诶嘿。

评论 ( 6 )
热度 ( 1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有幽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