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幽昌🇲🇴

我失败于向之所是,向之所欲,向之所知。
我是厌恶、白日梦、渴望,否则一无所是。
我走,只因为我的存在舒适而深刻,
一口黏在世界之轮上的痰。

被b站日服天之锁的剧情虐到了,现实中的贤王闪其实应该没有那么狂妄吧,不想多做评价毕竟我也不是闪厨……但是闪恩真的,真的很好吃,而且无愧第一夫妇(划掉)

嗯怎么说呢人老了果然就是想吃糖啊……于是自己产糖好了,午后抱着挚友睡觉觉什么的……
应该是满足,幸福,而且充满感恩的吧。

超越朋友,胜似夫妻是怎样一种关系啊,其他的史诗神话中的角色都不曾比拟。

评论 ( 3 )
热度 ( 1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有幽昌🇲🇴 | Powered by LOFTER